网速五厘米

  coffeemakera  

小凯三儿与(逝去的)大凯三儿的对话

小卡四与(逝去的)Caranthir的灵魂的对话。

(上一篇卡四的在这儿)

三五,Orome预定。

催泪警告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仿佛就是一瞬间,我从冰冷的石板上起身,回到了我的家中。

庭院里,那是小时候的我吗?

那个金头发的少年正坐在院子里。他的淡金色头发末梢带着一点银光。

熟悉的宁静。

那个“少年时代的我”啊,脸上露出了一点我很熟悉的羞涩。

我走向他。

出人意料地,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惊讶。

“你好,我们很像!”他说。

“没错,我是长大了的你。”

我说这句话的时候,无数次想过我是不是应该说“死去了的你”。

算了,还是别这么说吧。

“是吗——这一定又是Orome的一个游戏吧,那么请你过来坐,我们好说说话儿。”小时候的我说。

Orome?我的眼眶湿润了。我的玩伴,朋友,我的与年龄,地位,权力通通无关的朋友。

我有多久没有见到他了。

我坐到了那个小少年身边。

“好,既然你是长大了的我,我来问你一些未来的事情,怎么样?”

小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是在思考。

“我就先问问我的父亲吧,他怎么样?”

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他。父亲?我们一直一直爱着的父亲,我们始终最尊敬的父亲,我们在威斯林山北侧殷殷叮嘱我们的父亲,我们那个如同一缕青烟一般随风而去的父亲?

“他很好,”我说,“他的学问做得可好了。”

这总不算是撒谎吧——父亲的学问,确实做得好。

那么,他还会有什么问题呢?

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凑近了我。

“我,那个,搞对象这方面怎么样?”

“不太理想,”我只好这么说了。

这不对吧,我这么好的男孩儿......”

“这都是运气问题,运气问题......”

年少时候的我耸了一下肩膀。

“行吧,女人什么的都不重要,都是,身外之物,对吧?你跟我说说Curvo就行,他有没有一直跟我一块儿?”

“有。”

Curvo啊,我的兄弟,我的亲人,我最珍爱不过的人。

我该不该告诉他,你们一起直到最后一刻,直到你们漂亮的眼睛一起闭上。

“哦,那就好!还有我的狗狗,他是不是一直跟我在一起?”

“Orome说过,每一个动物,就如同我们一样,也有它们自己的命运——到时候你会明白的。”


热度(3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offeemakera | Powered by LOFTER